『快乐圣地』

 找回密码
 入住圣地
搜索
查看: 37194|回复: 30

本论坛彩色宣传海报!【宣传有奖哈!】

[复制链接]
kuailezhen 发表于 2010-6-18 19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希望大家都将宣传页 转载啊!!



宣传本页后把宣传地址回复上来审核后3000圣币!!!
宣传本论坛直接复制下面论坛代码就行了!!!

论坛宣传地址[小图]:(600*424)
  1. [url=http://www.kuailesd.com][img]http://www.kuailesd.com/images/klsd.jpg[/img][/url]
复制代码
论坛宣传地址[大图]:(1024*724)
  1. [url=http://www.kuailesd.com][img]http://www.kuailesd.com/images/klsd_d.jpg[/img][/url]
复制代码
百度贴吧图片地址:
  1. http://www.kuailesd.com/images/klsd.jpg
复制代码
 楼主| kuailezhen 发表于 2010-6-18 21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顶一个啊!!
小小小e 发表于 2010-6-18 22: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是复制彩页,还地址呀.
 楼主| kuailezhen 发表于 2010-6-18 23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小小小e


    复制地址啊!!
非绿有语 发表于 2010-6-18 23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 直接复制地址 转载到别的论坛 发布出来就行了
罗布小兔 发表于 2010-6-19 09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803183967
本人可是发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管理员:3000圣币已加!
罗布小兔 发表于 2010-6-19 10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爽死也~~~~
非绿有语 发表于 2010-6-19 10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论坛给你的分数最多的 还不请客?
 楼主| kuailezhen 发表于 2010-6-19 11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非绿有语


    咋不给我点啊!!  (*^__^*) 嘻嘻
非绿有语 发表于 2010-6-19 12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忘记了 一会也给你加3000哈
 楼主| kuailezhen 发表于 2010-6-19 13:2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0# 非绿有语


    你居然忽视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    o(︶︿︶)o 唉。。。。。


       不过看在我们是一个团队的份上 就饶你这一次!  啊哈哈哈!!
非绿有语 发表于 2010-6-19 13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忽视你了啊 我那个郁闷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圣地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快乐圣地

GMT+8, 2024-5-22 20:09 , Processed in 0.0683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Style by Coxx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加载中……